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86-021-52665110

盟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种类广泛,涵盖了液压气动设备,包括泵、阀、执行器、压缩机等;工业检测计量设备...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贾茹茹
  • 电话:86-021-52665110
  • 手机:13671821439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贾茹茹
  • 电话:86-021-52665110
  • 手机:136718214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门销售德国abl sursum断路器
热门销售德国abl sursum断路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热门销售德国abl sursum断路器 
品牌: abl sursum
13: 12
1: 11
1: 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6 10:32
详细信息
 盟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德国abl sursum断路器,abl sursum保护器,abl sursum开关
【abl sursum公司简介:】
ABL SURSUM在电气安装做出了重要贡献。这 切都始于20世纪20年代,当时ABL的创始人阿尔伯特·布特纳(Albert Büttner)发展起来。接地插头插座系统的基本思想被称为SCHUKO(欧洲大陆风格),这是目前常用的系统之 。SURSUM设计了个电磁式旋入式断路器Electric Motors ABL Catalogs. ABL SURSUM has made a key contribution to the history of electrical installation. It all began in the Twenties, when the founder of ABL, Albert Büttner, developed. the basic idea of the earthed plug and socket system known as SCHUKO (Continental Europe style), which is now one of the most commonly used systems in the world. SURSUM designed the first screw-in circuit breaker with electromagnetic
【abl sursum产品特点:】
单 ,B曲线,10安培,ABL Sursum断路器;UL 1077认可的辅助保护器;DIN导轨安装;每 17.5mm宽;热磁;277V AC,50/60Hz;10kA短路耐受能力;B跳闸特性;额定电流:10A;单 ;符合RoHS;新特性:铰链式端子盖设计,方便接近
【abl sursum主要型号:】
(电机保护断路器)HM。特点:侧装(HM)1/2模宽;2个NO触点(HM-20)1个NO+1个NC(HM-11)
随着 的信息平台的快速发展,中国也开始了各种国际化的发展脚步,各行各业都开始走国际化路线。国产设备也越来越追求高质量,高性能;所以就需要更好的生产设备配合使用,进口工业生产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盟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盟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 家经营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外贸公司,充分利用上海及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整合国外各行业产品资源,优化物流运输网络,拓展国际物流贸易,以进口工业品集中采购为目的,电子商务做为拓展平台,加快进口工业品的流通,实现国际贸易的新突破,努力为促进国内的进口工业品采购便利化,透明化而奋斗。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立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全国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我公司主营各种进口工业品,种类广泛,涵盖了液压气动设备,包括泵、阀、执行器、压缩机等;工业检测计量设备,包括流量计、门速仪、分析仪等;电子光学设备,包括电子元件、传感器、继电器、电容器等等产品。行业覆盖工业,食品,包装,运输,能源,采矿,建筑等等行业,实现了各行业的全覆盖。
 
    欢迎各行业客户联系我公司询价采购,我们将用我们的热情,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Amy Jia  
贾茹茹
Sales Manager 
销售部经理
Monce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Ltd 
盟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P:13671821439
T:86-021-52665110
F:86-021-52665110
E-mail: Amy.jia@monceit.com
 
Room 243, Building A,No.5589 Hutai Road, Shanghai. China
上海宝山区沪太路5589号宝山金融科创产业园A座243室